中國大陸的期貨市場今年上半年略顯平淡寂寥,但近期在黑色系商品的帶領下,風雲再起。昨(7)日商品期貨早盤普漲,黑色系商品開盤領漲,螺紋鋼、熱卷更強雅思IELTS補習班課程推薦 大園勢漲停。尤其螺紋鋼價格創下4年半新高,致使空頭慘遭重擊。

專業托福補習班 龍潭

澎湃新聞報導,截至昨日下午收盤,中國商品期貨市場的漲幅排行前4名中,有3個品種都是黑色系商品。螺紋鋼主力合約價格收報4,079元人民幣(下同)/噸,漲幅為6.42%;熱軋卷板收漲4.49%,報4,030元/噸;鐵礦砂收漲3.01%,報564元/噸。不僅如此,螺紋鋼的價格打破了2013年2月以來的最高紀錄。昨日多種黑色系商品期貨的價格行情皆呈現飆升,但黑色系的走強,其實已經持續了近兩個月。

分析人士指出,以昨日一度觸及漲停的螺紋鋼為例,其每噸價格從6月7日的不足3千元,來到昨日的4千元大關,累計漲幅達到37.7%。其他黑色系商品近2個月來亦有大量增幅,鐵礦砂和焦煤的累計漲幅分別為35.6%和34.3%,漲勢最兇猛的焦炭更達到55.2%。報導稱,今年以來的中國期貨市場行情不上不下,不少市場人士都以觀望為主,但近期黑色系商品期貨行情強猛,其中,最主要的因素是巨量資金的撬動。有期貨私募人士透露,期貨市場不同於股市,期市每當大行情來臨時,總有多空雙方的博弈。像是昨日的多空博弈由多頭勝出,有做空投資者在昨日早盤黑色系突然的拉升下,慘遭修理,這些人主要是栽在螺紋鋼和鐵礦砂兩大品種。從合約持倉龍虎榜上也可看出,空頭正在撤退。據Wind數據顯示,螺紋鋼主力合約淨多頭總持倉36.11萬手,較前一交易日增加1.76萬手,而淨空頭總持倉則僅有17.76萬手,且較前一交易日減少7,771手。(工商時報)

雅思IELTS補習班費用 楊梅1對1英文家教課程 新竹托福補習班介紹 三重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謝志成車箱岡椅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