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 火鍋推薦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聖光之誓Valiant Force》Android 版不刪檔測試現在正式開放,台港澳專服啟動!

鶯歌火鍋吃到飽

由趣加集團Funplus代理《聖光之誓Valiant Force》,於今日(1月20日),正式啟動Android不刪檔封測。本次不刪檔測試將同步開啟「台港澳區」繁體中文專服,後續將可能針對台港澳玩家做專屬活動並與知名動漫、電玩題材連動。

(開啟不刪檔封測圖,jpg)

◎專屬隊伍風格養成,轉職體系超進化

《聖光之誓Valiant Force》擁有豐富的轉職系統,可以依照天選者、或是其他英雄不同的特性,以及個人隊伍養成的目標,將角色轉職到選定的體系內,將可以打造獨一無二的菁英團隊,對於冒險地圖以及PK戰鬥都可以擁有個人的風格。而轉職後,2D原畫與3D模組將會再進化,聲優也會依照轉職特性做配音改造。

(職業樹1.jpg)

(職業樹2.jpg)

(職業樹3.jpg)

(職業樹4.jpg)

(職業樹5.jpg)

人物線養成豐富,打造不同風格英雄

◎前進台北電玩展拿好禮

《聖光之誓Valiant Force》同時在2017台北電玩展擁有展台,將呈現遊戲給予玩家試玩體驗,並在參與、體驗、遊戲下載每一階段完成後,均可以取得遊戲內「獨家虛擬寶物」,獎勵超級豐富,還可以印製客製化的T恤燒烤 八德、卡套等實體贈品,歡迎各位冒險家的參與。

(台北國際電玩展圖.jpg)

參與台北電玩展來體驗即贈送好禮

◎唯一特殊英雄,預先登錄就送!

《聖光之誓Valiant Force》預註冊會一直開放到封閉測試結束後,只要玩家於此段期間進行預註冊,即可在遊戲正式上線後獲得獨家英雄 - 莉安德拉 · 奈特。

Android開放彰化 火鍋料宅配日期:1月20日

iOS開放日期:1月26日

(qr code)大甲火鍋推薦 平價

l Android 版下載連結(免費)

l 《聖光之誓Valiant Force》預先登錄網頁

l 《聖光之誓Valiant Force》官方粉絲團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7-01-20




ACD23F0F7C14CAB2
arrow
arrow

    謝志成車箱岡椅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