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宕許久的中國金融工作會議14日登場,內容重點在深化監管協調機制,有效防控系統性風險。法人認為,從吹哨者的角度出發,金融監管可達到風險預防的作用,對市場實屬短空長多,而且按照過去經驗,金融工作會議後5日和20日,上證指數上漲表現居多,平均漲幅分別達1.35%與6.36%。

苗栗語言學校介紹 一對一英語家教課程推薦 新屋找外籍老師

第一金中國世紀基金經理人黃筱雲表示,金融工作會議每五年召開一次,至今已開四次。後三次時點在1、2月,市免費學英文課程 龍潭場整理結束,準備迎接新年度展望,會議期間、會後5日與後20日,上證指數全面上漲,平均漲幅分別0.59%、1.35%和6.36%。黃筱雲認為,投資人應樂觀看待,理由有二:一是金融監管可避免黑天鵝或系統性風險爆發,無論對經濟或股市都是短空長多。其二,下半年傳統旺季,陸股打底整理結束,若7月下旬企業公布半年報陸續傳出好消息,可能帶動股市向上走揚。(工商時報)

蘆洲專業一對一外籍老師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謝志成車箱岡椅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