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假期與即將來到的暑期都是國人旅遊旺季,加上近年來國人喜愛「說走就走」的輕旅行,隨興出遊卻常易忽略出行風險,尤其是「非疾病、突發、外來」的事故造成額外的傷害醫療費用及後續照顧費用,壽險業者建議,民眾在傷害險的基本盤外,應將旅行平安險列為旅行打包清單之一,且隨著數位金融發展,民眾也可透過行動裝置網路投保的旅平險,成為第二道隨行防護鎖。



全球人壽表示,一基隆美食推薦 食尚玩家般民眾都會優先購買醫療險,但卻忽略「傷害醫療險」的重要性,醫療險是因疾病或意外「住院」才會啟動理賠機制,傷蘆洲中秋烤肉食材害醫療險則只要符合「非疾病、突發、外來」這三項意外因素造成傷害並就醫,即使沒有住院也可以申請理賠金,且可享有一整年的保障,因此,傷害險及傷害醫療險的保障,可說是國人相當重要的第一道隨行防護鎖。其次,近年來海內外旅遊意外事故頻傳,讓國人出國時更重視投保旅平險,但大多民眾在國內輕旅行時卻容易忽略投保旅平險,輕忽在國內出行的風險,旅平險因保障旅行期間,時間較短但保障較高,全球人壽提醒,旅平險不可少。

全球人壽建議,以一般上班族來說,投保傷害險最便宜的方式就是,在已購買的壽險主契約下加保傷害險附約及傷害醫療險附約,一般保障期間為1年、最高續保年齡可到69歲,若想延長傷害險保障年齡至70幾歲,也可購買傷害險主約;在保障額度方面,建議傷害險額度可為壽險額度的2倍或以上,因傷害險除了意外身故理賠保險金外,若傷害致殘廢,還會根據殘廢程度表給付殘廢保險金。中國人壽副總經理蘇錦隆表示,若是要帶子女一同全家出遊的民眾,可以選擇電話投保方式,如中國人壽卡安心專案,民眾可以在平日就先加入中國人壽卡安心專案會員,配偶與直系親屬皆可申請為附屬會員,同享專案費率。例如黃先生正在規劃暑假時要帶全家去日本東京迪士尼遊玩,就可以申辦加入中國人壽卡安心專案會員,並申請太太及子女為附屬會員,屆時黃先生只要在出發前一個小時,撥打免付費電話,一通電話即可輕鬆幫全家投保旅平險。(工商時報)

燒烤推薦 彰化澎湖名產介紹中秋禮盒推薦2018




BF2D90D3CB29C4BF
arrow
arrow

    謝志成車箱岡椅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