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洪秀柱18日將出席福建廈門的「海峽論壇」,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昨天受訪指出,詳細行程確定後,會再向大家報告。至於論壇前後洪秀柱會否前往北京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再次會面?唐德明未證實,表示相關活動都在安排中。

燒烤推薦 泰山

第9屆海峽論壇17日起在福建廈門舉辦,為期一周。本屆主題是「擴大民間交流,深化融合發展」,活動關注兩岸青年及基層群體,議程安排論壇大會、青年交流、基層交流、經貿交流等4大板塊共21項活動。洪秀柱曾在2012、2014年,以國民黨副主席身分出席過兩次海峽論壇,去年洪接任黨主席後,則由副主席胡志強代表出席海峽論壇。按國共高層互動慣例,洪秀柱親自出席,可能會在論壇前後安排前往北京,與習近平進行「洪習二會」。

台南年菜外帶推薦過去幾屆海峽論壇都是副主席率隊,包括洪秀柱、黃敏惠、朱立倫、胡志強等,即將交棒的洪秀柱卻以黨主席身分參加,格外引發關注。洪幕僚表示,蔡政府與對岸的溝通管道完全中斷,國共的平台就顯得特別重要,因此只要是國共平台,洪秀柱都希望能做大。唐德明昨天受訪指出,海峽論壇朝洪秀柱親自出席方向規畫,等詳細行程確定後,會再向大家報告。據了解,洪習雙方幕僚仍在就「洪習二會」溝通協調。此外,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日前接受港媒專訪時也表示,「若時機適當,願意到中國大陸出席板橋火鍋吃到飽國共論壇高雄名產伴手禮,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對話。」(中國時報)

快車肉乾訂購單下載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謝志成車箱岡椅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