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伴手禮網友推薦

彰化一名61歲的賴姓老翁,日前涉嫌性侵年僅15歲的姪孫女,被害人父親發現後報警,不料賴姓老翁要求和解不成,竟每天搬躺椅守在被害人家門口,更威脅「若是不肯和解,就要再犯」,讓被害人家屬極為擔心。

據了解,賴姓老翁與姪孫女一家人同住三合院內,但今年6月時竟涉嫌性侵姪孫女,之後要求與被害人父親和解,但被害人父親認為,儘管自己家境清寒、女兒又身心障礙,也不能賣女兒賺錢,因此拒絕。

不料,賴姓老翁尋求和解不成,竟每高雄伴手禮2018推薦湖口 火鍋吃到飽天守在被害人家門口逼迫其和解,並恐嚇其家人如果不和解,就要再次性侵姪孫女。而其家屬向議員陳情時表示,在案發後賴姓老翁又曾性侵女兒4次。燒烤推薦 雲林

被害人家屬稱,賴姓老翁的行為令他們相當無奈,讓他們不敢上班,每天在家保護女兒。對此,警方也表示,賴姓老翁7月時已被檢察官依妨害性自主罪起訴,將會再傳喚被害人製作筆錄,判斷是否可申請預防性羈押。



台灣各地特產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謝志成車箱岡椅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