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儒家的後裔在演藝圈發展,不平凡的家世與高顏質,讓他們比別人多了一些新聞話題。知名韓星孔劉,自稱為孔子後代;而剛汐止火鍋推薦 平價燒烤推薦 觀音在韓國出道的台灣女孩孟慶而,則是孟子後代。



屏東 燒烤推薦以韓國電影《屍速列車》風靡亞洲的孔劉,來台宣傳新劇《鬼怪》時,透露自己為孔子第79代子孫,祖先來自曲阜孔家,是孔子54代世孫孔紹的後代,也是《孔子世家譜》所收錄的唯一海外支派。儘管有人質疑,但他表示:「我的父母應該不可能跟我說謊。」對於身為「至聖先師」的後代,他感到很自豪林口 燒烤推薦

台灣女孩孟慶而,是「亞聖」孟子第73代子孫,出生於英國,家學淵源深厚,是政大新聞系高材生,做過記者,也主持過電視台外景節目,不過她最大的興趣還是唱歌。才貌雙全的她很有想法,2012年,孟慶而將孟子的「告子下」、「人性本善」譜上輕快節奏,以甜美歌聲詮釋繞口的古文,當時在網路上造成廣大迴響,也讓網友對孟子著作有了不一樣的認識,她說:「希望能藉此讓年輕人對古文產生興趣。」日前,孟慶而宣布加盟韓國娛樂公司在韓國出道,將和南韓「A TOWN FAMILY」發行合輯,可望以周子瑜模式進軍全亞洲。(旺報)

豐原團購美食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謝志成車箱岡椅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