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警察局結合縣政府毒品防制及心理衛生中心與中國信託反毒教育基金會,利用「暑期保護青少年的青春專案」期間,自6月6日起至25日為期20天,在苗北藝文中心B1舉辦「識毒.拒毒:你所不知道的毒品真相」多媒體互動毒品展。



展場透過互動模式及情感體驗方式,展示3D虛擬模式,分為7個展區,藉由最新反毒資訊、寓意監獄空間、展示各類偽包裝毒品(如咖啡包、茶葉包、軟糖等)及仿真毒品氣味體驗區等,讓反毒意識能更深植於觀展者內心,並建立正確毒品防制觀念。警察局長金浩明表示,由於近來毒品以竹北多益補習班介紹蘆洲多益補習班介紹免費學英文老師 台北各種型態「變裝」充斥市面,諸如咖啡包、糖果、果凍等型式,加上新興毒品具有群聚、公開、流通、便宜、流行等特性,致使青少年因好奇而使用的狀況漸多,社會治安問題相對增加,蘆竹托福TOEFL補習班評價因此如何識毒、拒毒,以防制各類毒品濫用,是目前政府及全民要共同面對及重視的課題。

警察局在暑假期間,將針對青少年平時聚集的網咖、KTV、PUB、電子遊戲場、撞球場等處所,加強稽查作為,以免青少年逗留、涉足或發生受害情事,並強力查緝掃蕩供毒給少年的非法分子,精準溯源斷根,全力打擊毒販,根絕毒品危害,全民一起向毒品宣戰,讓下一代真正遠離毒品戕害。(中國時報)

自學英文發音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謝志成車箱岡椅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